常易

线下超级话唠但是线上不会唠,每天神神叨叨的同人爱好者。

【中太】原来他是男装大佬 if版

很很很重要的前言!(必须先看!)

题目写的挺明白的,男装大佬的if线版本。其实并不是我不想给这篇一个新名字,而是因为这篇的前一小段就是那篇复制粘贴过来的(有修改!即使看过前篇也建议从头观看)。

至于这一篇为什么会诞生呢?是因为我本来想把那个所谓的坑填掉 ,当然,那篇发布的时候我根本没有把它当做坑来看,只是一篇完结的文章,不过评论区有姐妹让我接着写,我就把那篇也看做是坑了。刚开始继续写的时候,我打算像幼宰的续写那样接着往下直接顺,但写着写着,我觉得由于时间久远,现在所写的和前文并不一样,所以在此基础上重新修改,才有了这一篇我比较满意的同人。


。。。。。。


中也又和太宰打起来了。


太宰身体微微一侧,躲过了中也的回旋踢,紧接着一个拳头打在的中也的侧腰上。


“这软绵绵的拳头是给我挠痒痒吗?”中也的右手用力的抓住太宰的胳膊,紧接着左手猛的打在了太宰的胸部。


太宰冲击力打出了近十米远,后背重重的撞在了墙上,最后摔倒了地下。


“就你这中下游的体术还想和我打,怎么样,输啦吧!”中也很是得意,毕竟除了体术其他地方他从未赢过太宰。


太宰听了却没有像往常一样从地上爬起来,怒气冲冲的反驳他,而是捂住刚刚被中也打到的胸部,痛苦的蜷缩起来,冷汗顺着他的额头流了下来。


“喂!你没事吧!”


太宰断断续续的开口“中原中也……我…艹你全家…”


中也一听,立马生气了,怒气冲冲的上前,揪着太宰的领子把他从地上拽了起来。


正当他想要给太宰再来一拳的时候,他突然发现太宰的胸肿了。瞬间,一切的怒火全都随风消散了,他赶紧把太宰提溜到床上去,要给人家脱衣服上药。


太宰却死活不愿意,紧紧的护住自己的衬衣扣子不让中也解开一颗。


“你出去!”太宰大声的向正在努力撬开自己手指的中也喊到。


“我认输行不行?我打的,让我给你上药好不好?”中也服软了,毕竟他并没有想伤害他的搭档。


太宰没有说话,却也不放手。

中也见太宰没啥反应,还以为他同意了,次啦一下直接把人衣服给撕裂了。


“小矮子你!”太宰震惊了,这什么鬼玩意一下子把人衣服给撕了。


绷带下的一个乳房肿得厉害,把绷带都撑的松开来了,露出了里面青紫色的,已经能看到淤青的乳房。


“居然肿得这么厉害,这都和女人的快胸一样大了吧!”中也细细的端详了一下,又轻轻的用手戳了戳。


“诶!我是打到哪里了?怎么你另外一个胸也是肿得?”


……一顿鸦雀无声。


中也突然觉得什么事情不太对“…你是女人?”

……又一顿鸦雀无声。


“真的是!”中也吃惊的大喊。

“……”太宰的脸气成了酱紫色,小声的嘟囔了一句。


“什么?”


“滚!”


中也发现太宰这个秘密后本就尴尬的不行,被太宰这么一骂,更想赶紧找个地缝钻走,他将药放在太宰手旁边,接着就灰溜溜的跑出了卧室,还贴心地帮人把门关紧。


从卧室中出来后,中也直接像撒了气的皮球一样,重重地躺倒在沙发上。


真是太糟了!中也皱了皱眉头,如果太宰在和他一样是男孩子的话倒也没什么,但她竟然是女孩子!中也瞬间就对过去的所作所为万分后悔。第一次见面,他记得他就狠狠的把太宰踹到了墙上,成了搭档之后他要么对太宰恶语相对,要么就是拳打脚踢,他甚至总因为体术赢过了女孩子而得意洋洋…他都干了些什么啊!


没过多久,门啪叽一声被扭开了,太宰从里面出来,懊悔的中也看到了自己的小搭档像平常一样从他的房间中走了出来,脸更红了,像极了煮熟的虾子。


太宰撇了中也一眼,看到他露出那样的表情,面色又阴沉了几分,漆黑的眸子中满是藏不住的戾气。


“中原中也,别把我当女人看” 说罢,太宰头也不回的摔门离开。


话虽如此,但中也从那天之后还是不可避免的更关心太宰那个家伙了。看到她又跑去入水中,中也会放下手中的事情的快速将人打捞上来,还不忘让下属去拿干净的衣物;看到她在躺在沙发上摸鱼结果睡着了,他会小心的帮人裹上毯子;太宰那天后强行从他家里搬回了集装箱,于是中也又偷偷往里面送了舒适的被子,以及她喜欢的吃的蟹肉罐头;甚至从那天后,无论太宰在他面前怎么作,他再也没有动过手打太宰一次。


直到红叶大姐找他谈话的时候,他才明白了这是为什么。

“中也君,你是不是有喜欢的女孩子了?”


中也俩眼珠子一瞪,“哈?!”

红叶笑了笑,帮中也倒了杯茶,推了过去。“妾身看你最近总是心不在焉的,还以为你喜欢上谁了呢。”


中也的反射弧倒是挺长,过了好几好一会儿才缓缓开口,“其实…最近好像是有一个总是很在意的女孩子…”他的手不自觉的摸向马尾。


“是什么样的孩子?”红叶来了兴致。


中也挍着头发,耳廓染上了淡红色“那家伙不太爱惜自己,还总是给别人惹麻烦,但是认真起来又很可靠…”


“她知道你是黑手党吗?”


“她也是Mafia”

“是妾身认识的孩子吗?感觉不不认识这样的女孩子呢?”红叶问。


中也微微一笑,“等我们成了,我就带她来见你。”


付出爱的一方,总觉得自己所做都会被尽收眼底,总觉得自己早就被接受,总觉得所差的只是那层窗户纸,总觉得就像他们一对双星,慢慢的最终会融为一体,但双星碰撞,形成的不一定是新星,也有可能是坍缩后的黑洞。


中也的求婚定在了从欧洲回来的第一刻。


原本就很阴沉的Mafia总部,不知为何更加凄静。可中也不管这么多,他抱着在欧洲亲手摘下了一大束玫瑰,直奔太宰的办公室。他相信太宰一定想他想的不行,他也是。但当他轻轻推开办公室的门里,里面空无一人,不仅没有人,连太宰平时最喜欢的懒人沙发,平时最喜欢的游戏机,还有堆在一旁从来不会及时扔掉的罐头盒子也都不见了。

没等中也反应过来,便有下属过来传话:“中原干部,首领传唤您立刻到他的办公室。”


中也有些烦躁的将玫瑰放到了地上,在弯腰时他还不小心被口袋里的小方盒子硌了一下。

为什么首领现在传唤他?太宰家伙该不会出事了吧?


他按住帽子,飞一样的来到了许久未见的首领办公室,轻轻敲门。


“首领,属下中原中也应您传唤。”


“进来吧!”首领的声音透过金丝边勾芡的楠木大门传了出来。可不是森那具有磁性的成熟男性声音,而像是少年,像是没经过变声期的清脆少年的声音,太宰的声音。

中也有些不安的推开门,在欧洲心心念念的那个人正无比高傲的翘着二郎腿,坐在特属于港口黑手党首领的位置上,高居高临下的打量着他的干部。


“哈……”中也不可置信的用手捂住嘴巴,喉咙像是被噎住一样,发出了不成调的痛苦音节。

“好久不见了呢,中也。”

“首…首领呢?”中也艰难的开口。


太宰笑了笑,用仿佛年幼孩童一般的快乐语调说:“森已经被我杀死了,就在这里。”


中也像是不认识太宰了一样,盯着她从头看到了尾,依旧是剪得很短的黑色头发,发尾有些向上翘着的小尖角,右眼的绷带换到了左眼,眼下的乌青比几个月前更严重了,衣服没有遮住的地方还是露出了缠在身体上绷带,脖子上挂着和森一样过度鲜艳的红色围巾。

那个人长的真像太宰治。

“银,把资料给他,然后你就退下。”

“是首领。”从未见过的女孩将一本厚厚的资料递给了他,接着快速离开。

看着这些不知道是干什么的资料,中也更加的发慌,“这是什么?”

太宰从椅子上站起来踱步到了中也身旁,“这是近期你手下的人的死亡证明,中原干部”

中也猛的将资料丢开,又手忙脚乱的捡起来翻看:中田、小泉、齐木、藤本、佐藤、中岛、前田…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从他的眼前划过。


太宰看着中也接近崩溃的翻看着资料,笑着提醒他说“他们对我当首领有意见,所以就都送出去处置掉了。”


太宰突然又注意到了中也口袋里面那个方方正正的小盒子,像平常一样打趣道,“啊啦!那是什么?莫非小矮子要向谁求婚吗?”


“……”

太宰听到中也嘴里嘟囔什着么,但又没有听清,“你说什么?”


中也瞬间发狂似的,瞪着充满血丝的双眼,狠狠地扼住她太宰的脖子,双手用力收紧,“为什么!”


太宰依旧是云淡风轻的笑容,“我说过,别把我当女人看”

濒死的窒息并没有改变那张再熟悉不过脸上的笑容,中也忽然将手撒开,任凭太宰重重的摔倒在地上,撕心裂肺的咳喘。


“是,首领。”中也转身离开。

看到地上那束玫瑰依旧娇艳,中也自嘲的笑了,他再次弯下腰,拿起玫瑰,再次被小盒子硌到。他掏出了盒子,里面是一枚漂亮的银戒指,上面是中也亲手刻下的:N&D


红光亮起,戒指,玫瑰,连同那段没有开始的恋情都被重力碾成了灰尘。

从那之后,已经是第四个年头了,中也独自喝着红酒,想到。


时隔四年,他再次被派去了欧洲,而现在,他正在回望横滨的飞机上。


“中原干部!紧急通知!”下属火急火燎的跑进特等舱内。

“首领…首领…自杀身亡了……”


中也将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那个家伙死了啊!真好。我已经不会再为她而心痛了。

一串不属于他的记忆突然传入脑中:


16岁的太宰正抱着中也的玩偶在沙发中一边自言自语一边打滚。

“如果我一定要死的话,怎么样才能让小矮子放下我呢?”


“啊啊啊!要是真的和他去谈恋爱怎么可能会自杀啊!”

“真烦人!干脆就不和他谈了,让他离我远点!”


一个白色的光点不知道从哪里飞了出来。


“太宰,你舍得的吗?”光点发出了冰冷的声音。


太宰抱紧了手上的玩偶,将头埋了进去,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最起码我不希望他因为没有救下我而后悔一辈子……”


END.

。。。。

写了那么多,累死我了!

还是喜欢评论!喜欢思想上的碰撞!

物理不好别喷我,我只是记得一道题上写双星里面两颗行星质量大于多少碰撞就会坍缩,但具体没查资料。(懒)

最后附上前篇的链接:原来他是男装大佬 








评论(8)

热度(52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