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易

线下超级话唠但是线上不会唠,每天神神叨叨的同人爱好者。

【中太】太宰和中也总喜欢用一个模式说话

  不知道为什么,太宰和中也总喜欢用一个模式说话。


  当遇到棘手的敌人时:


  “没用的没用的,放弃吧,我们死定了,只剩下最后一手了”,太宰耸了耸肩,笑着对中也说。


  “难不成,你要让我用「污浊」。”


  “你我二人之所以被称为双黑,是从某晚毁了敌对组织和周围建筑那天开始的,但是,我的支持来晚的话中也你就死了,就交由你选择了。”太宰的笑容随着他的话缓慢的褪去。


  “让我选择?你这么说的时候我何曾有过其它选择。”


  中也摘下了手套,红色的条纹漫上全身,“汝,允许阴郁之污浊,勿复吾之觉醒……”



  当中也doi过猛惹太宰治生气的后:


 “没用的没用的,放弃吧,你死定了,只剩下最后一手了”,太宰耸了耸肩,笑着对中也说。


  “难不成,你要让我做那个?”


  “你我二人之所以被称为夫妻,是从发生关系的那晚开始的。但是,你要是诚意不够的话,我就会和你离婚,所以就交由你选择了。”太宰的笑容随着他的话缓慢的褪去。


 “让我选择?你这么说的时候我何曾有过其它选择。”


  中也拿过搓衣板,跪在了上面,“太宰,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会喝完酒后强迫你了,我会做帝王蟹赔偿你,原谅我吧……”


 

。。。。。。。

我要被脑洞笑死了!

没有蓝条,今年的车都压在明年过年里了。

我很困惑这篇为什么之前没有发过,好早之前写完的了,今天改了改。


评论(6)

热度(19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