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易

线下超级话唠但是线上不会唠,每天神神叨叨的同人爱好者。

【中太】所以是中原治还是津岛中也

无脑笑话,至于为什么叫太宰的本名,是因为我觉得叫太宰中也太奇怪了,当然,也不可能这么叫的,因为中原治才是真爱 

—————

  或许上天让大部分人成为异性恋是有原因的,因为男生和男生结婚会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尤其是日本的男生。


  某结婚登记处一对tongxing小情侣正挽着手,甜甜密密地走了进来。这是某岛国tongxing结婚合法后的第一对tongxing情侣,登记处的小姐姐两眼发共光直勾勾的盯着一对帅哥,流口水。


  左边的那个稍微矮些,枫叶样火红的头发被束成一个低马尾别在脑后,欧洲人似的蓝眼睛如同冬日贝加尔冰蓝的湖水,湖黑色的修身马田勾勒出颈劲瘦的腰部,外搭一个黑色小西装外套,炽热的让人睁不开的眼。


  右边的那个就很高了,虽然没有左边男人那种炸眼的帅,但仔细打量更是无比精制。乌黑的头发像墨水样纯正,一侧的刘海被别到耳后,显得又飒又乖,两颗黑眼球仿佛通灵一般,既有光彩又有灵性,男人嘴里总是噙着笑,看起来温柔极了,全身白色的西装更给他整体提高了一个亮度。


  小姐姐抑制住流鼻血的冲动,抽了张纸擦去嘴角的口水。大脑机灵的做出判断:左边的是受,右边的是攻,日本美人攻x西欧热情受,爱了爱了。


  两人交上填好的信息表。


  “好的。那么是津岛修治先生和中原中也先生吗?”小姐姐姐快速的检查了一下填写的信息。


  “对。”两人同时回答。


  小姐姐按捺住想要捂住刚刚怀孕的耳朵傻笑的冲动,笑着对一对新人说:”那么之后就是津岛夫妇了吧。”


  “……”太宰和中也对视了一眼。


  中也仿佛明白了什么“不是,我在上面。”


  太宰又看了中也一眼,中也觉得可能是刚才那句话有些直白,“不是,我是攻。”


  这下,太宰和小姐姐一起看向中也。反应慢半拍的中也这下真明白了,“不是,我真的是攻。”


  太宰扭过头去开始大笑,小姐姐则瞪大眼睛比量着两个人的身高,“他…他…津岛先生比您高啊!”


  中也语无伦次的想办法解释,双手也开始胡乱瞎比划,“我…我真是攻,你看他穿的是白的,我是黑的…”


  太宰呼哧呼哧笑够了,扭过头来认真的对小姐姐说:“没错,他确实是攻,他腿长一米八。”

—————

emmmm…我算是诈尸一下吧,然后再四个月,就可以把今年写的东西都整理下来给大家看了,大概五六张纸,全是手写的(我太勤奋了!)

评论(3)

热度(2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