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易

线下超级话唠但是线上不会唠,每天神神叨叨的同人爱好者。

chapter 3. 红色毛毛

  话说中原先生以大螃蟹为代价将太宰治小朋友带回了家,现在便遇到了麻烦的问题:


“我要吃螃蟹!太宰拽着中也的下衣摆,说到。


中也无奈地摸了摸太宰的小脑袋,说“明天好吗?今天太晚了卖螃蟹的人都回家了。”


太宰又拽了一下中也的衣摆,“我要吃螃蟹!”


诸如此类的循环其实已经进行好几遍,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进行好几遍了。


可怜的中原先生被这个又傻又较真的小东西躁出了一头汗,无可奈何,只能拿出手机给领导打电话求助,“首领,太宰治说天晚上一定要吃螃蟹那个…能不能.….”


不过幸好,港黑明智的首领表示:安排,马上安排!


中也终于松了一口,俯下身把那个不停拽着他衣摆摇晃的小家伙抱起来。


“不要!”太宰推开中也,“你身上有味道!”


中也气得脸色刹白,心想,还不是你这小东西让我出了一身汗,刚刚还拉着我不放现在嫌我身上有味道,真的是太过分了!


深吸一口气,中也又耐下性子来对太宰说,“那么我们一起去洗个澡怎么样?”


太宰点点头,说“好”。


中也牵着太宰到了浴室,帮他脱下衣服又快速把自己的衣服脱下,热水在刚回家的时候就已经加热好了汩旧热水从水龙头中涌入浴缸,浴室很快便氤氲满了水气。


中也抱着太宰坐了进去,清水抚过肌肤,他细细密密地帮太宰洗着。


突然,中也感觉自己的什么东西好像被太宰握住了。


很好…他的命根子。


“这是什么?”太宰捏了捏,好奇地问。


“这是…”中也无语。


太宰又捏了一捏“这是什么?”


“这是…”中也又无语。


见中也没有回答,太宰放下了那个东西,去拽那个毛毛“为什么我没有这个?”


中也抹了一把不存在的眼泪说“你长大就有了。”


“所以说我长大了也会长出红色的毛毛吗?”太宰一双闪亮的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中也。


中也内心崩溃: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再一次深吸一口气,中也说:“你会长出黑色的毛毛…”


。。。。。

 家人们我更新了!

  其实当时写到给森先生打电话的时候想到了这样的一个情节:袭人知道贾母早已将自己许给了宝玉,便随宝玉去了(上床)。然后中也已经知道森先生将太宰许给了自己,就给老丈人打电话求助了…






评论(3)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